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云南344名“萌新”消防员完成培训任务奔赴7个州市实习岗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2:08:00  来源:云南网

欢送会 茹龙俊 摄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茹龙俊)近日,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大队圆满完成了转制后首批新消防员入职培训任务,344名新消防员分配至昆明、保山、丽江、普洱、大理、迪庆、西双版纳7个州市开展岗位实习。该新训大队采取新消防员岗位实习输送“八个一”工作方法,让他们在下队输送的每一个环节都能感受到集体无微不至的关心,确保安全顺利抵达基层单位。

  据介绍,新消防员岗位实习分配输送是将入职培训新消防员输送至基层一线形成应急救援力量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该新训大队严格按照要求,就新消防员岗位实习分配、输送等工作提前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

  在新消防员分配下队期间,该新训大队按“八个一”工作计划,分别组织新消防员召开一次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梳理新训期间有关工作,对优秀干部骨干及表现突出的新消防员进行表彰奖励;进行一次合影留念,为新消防员新训生活留下美好记忆;拷贝一份新训纪念影视资料,将新训中训练、生活剪影制作成MV短片,为新消防员记录下近六个月来的成长蜕变;安排一次集体会餐,让大家再次感受新训大队大家庭的温情;组织一次物资点验,确保输送途中各类物品不留安全隐患;协调一次物流配送,积极联系有关物流公司,将大件行李单独邮寄到分配单位,让新消防员在输送途中减去大件行李的负担,轻装上阵;配发一份随行给养,确保长途输送人员途中饮食有保障;举行一次欢送仪式,鼓舞勉励新消防员在实习岗位有新作为、新突破、新业绩。

  新消防员纷纷表示,新训结束后,实习分配需要输送的战友人数多,行程远,新训大队下队分配各项工作安排得有条不紊,从穿衣到途中吃饭,处处为新消防员考虑周全,下到基层中队后将刻苦训练、努力工作,以优秀的实习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

  随着新消防员登车出发,标志着总队2019年度新消防员入职培训工作圆满结束,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招录的首批新消防员们迎着朝阳,奔赴实习岗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自然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