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五华区“119”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热捧消防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8:43:29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五华区“119”宣传月活动在南屏街启动 市民热捧消防嘉年华

  市民观看消防宣传图片。五华消防供图

  日前,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南屏街世纪广场举行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消防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市民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前,水带保龄球、穿越火场、着装比赛等消防竞技体验活动等具有消防特色的消防嘉年华活动,不但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不少人更是亲身上阵参与体验,在趣味性的活动中学习消防知识,感受到不一样的平安消防、精彩消防。

  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杨斌大队长表示,做好消防宣传教育工作不仅关系到全社会抗御火灾能力的提升,关系到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更关系到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他同时号召全市市民共同携起手来,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努力提高消防安全素质,以每个公民消防安全素质的提高,推动整个社会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随后,大队宣传小分队以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各类普遍性火灾隐患开设消防实验课堂,带领广大市民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火灾,在火灾时如何自救、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活动,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记者 任翊翔)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