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傻傻分不清!千余对双胞齐聚云南墨江共庆第十五届双胞胎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2:12:00  来源:云南网

  

视频:毕芃

来自世界各地的双胞胎共庆盛会。

  11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墨江北回归线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在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开幕。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的千余对双胞胎齐聚墨江,共庆盛会。

来自世界各地的双胞胎共庆盛会。

  本届双胞胎节,墨江县以土生土长的哈尼姊妹花马千雅、马千懿为形象大使,并邀请了俄罗斯、印度、美国、波兰、尼日尔、立陶宛、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尼日利亚、希腊、乌克兰等11个国家19对外籍双胞及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中国流行音乐家、音乐制作人徐子崴,国家一级演员杨倩琳及哈尼小王子李维真等众多嘉宾参会。

来自世界各地的双胞胎共庆盛会。

  开幕当日,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对双胞胎齐聚墨江县城,吸引了市民与游客纷纷合影留念。“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双胞胎、三胞胎,眼花缭乱,傻傻分不清。”来自江苏的游客杨女士感叹。

  节庆期间,将举办双胞才艺大赛、哈尼秘境婚礼、哈尼划拳大赛、哈尼抹黑狂欢、万人篝火晚会、凤凰山普洱茶斗茶及品鉴等系列活动,带游客体验不一样的“双生世界”,以及北回归线上的哈尼风情。

来自世界各地的双胞胎共庆盛会。

  据了解,2019年是中国·墨江北回归线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连续举办的第15年。15年来,中国·墨江北回归线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分别斩获了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节庆品牌、最具国际影响力民族节庆、最具民族特色节庆殊荣,被云南省列为重点打造的民族节庆之一。

  云南网 记者 毕芃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钱霓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