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边境又现藏毒新花样:保温杯藏毒被民警识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6:1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图为保温杯藏毒 通讯员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母赛昌 梁帆)近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军赛边境检查站连续查获2起运输毒品案,共缴获毒品6.52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图为藏匿在液压油管内的毒品 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11月19日12时30许,该站民警在距离检查站执勤现场5公里左右的桥边开展流动查缉时,发现一名疑似绕路逃避检查的嫌疑男子,男子携带有保温杯和一些液压油管,面对民警询问显得十分紧张,随后,男子被带回执勤现场进行详细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保温杯和液压油管外观虽然没有任何破绽,但重量明显偏重。民警遂对保温杯和液压油管进行破拆,当场从保温杯底部和油管中间夹层查获毒品海洛因共计1.4公斤,在进一步侦查中,民警成功抓获了协助该男子绕关避卡逃避检查的另一名男子穆某。

图为查获的保温杯和液压油管藏毒 通讯员供图

  同日16时30分许,该站民警在对一辆白色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上一名男子为外省人且回答民警提问时含糊其辞,民警遂对该男子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详细检查。经查,民警当场在该男子携带的行李箱夹层内查获毒品冰毒共计5.12公斤,嫌疑男子被当场抓获。

图为查获的行李箱藏毒 通讯员供图

  今年以来,该支队军赛边境检查站结合单位地理区位特点,构建“一站多点、辐射多变”的网格化防控模式,坚持公开查缉、流动查缉、设伏堵卡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堵截毒品入境,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目前,上述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