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带上催泪喷射器和警棍 成都保安跑到彝良打“情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7:36:29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带上催泪喷射器和警棍 成都保安跑到彝良打“情敌” 被抓后才知道对方其实是他“女友”的老公

3名被告人受审,中间为陈某。 

  为了获得实际上还未离婚的“女友”的芳心,四川一名痴情保安竟邀约两个同事,全副武装地奔赴云南昭通市彝良县,打了一场本不该发生的“醋架”,打伤了无辜的“情敌”。今年12月5日,彝良县法院通报了这起令人唏嘘的寻衅滋事案,3名保安受审时后悔不已。

  指控

  他带着两名同事驱车到彝良打架

  陈某,家住四川雅安市荥经县,在2019年5月案发前曾是成都市某保安公司的保安,与在成都打工的彝良县已婚妇女邱某结识后相恋。邱某谎称自己是一个已离婚的单身女人,热恋中的陈某对邱某痴情一片,言听计从。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9年5月的一天,陈某通过微信发语音信息给已返回彝良老家的邱某时,被邱某的丈夫陆某知晓,双方随后在电话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和对骂。

  当晚,陈某怒气未消,也不想失去心爱的“女友”,便约上跟他既是老乡也是同事的张某、王某,带上催泪喷射器、警用伸缩棍,一同从成都驱车赶往彝良县城,多次寻找“情敌”陆某未果。

  次日上午10时许,三被告人在彝良县城渔湖大道处找到陆某,双方再次发生争吵。争吵中,陈某及其两名同事,发射催泪瓦斯,用警用伸缩棍对陆某进行殴打,导致陆某受轻微伤。

  案发后,三被告人听闻有人报警,慌忙驾车逃离现场。可是,3人不熟悉当地路况,兜了几个圈子,仍未驾车逃出彝良县城,随即被接警后迅速赶来的民警抓捕归案。

  本月2日,彝良县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堪称奇葩的寻衅滋事案,3名被告人“齐刷刷”地坐上了被告席。

  受审

  早知“女友”未离婚就不会那么痴情

  此次庭审前,3名被告人的家属已替他们赔偿了陆某的相关损失,并取得了陆某的书面谅解。

  在庭审中,3名被告人均当庭认罪认罚,对公诉机关指控表示无异议。

  “哎,我错了,彻底地错了,我被她(邱某)骗得团团转,还一直错误地以为她是一个已离婚的单身妇女呢!”在庭审中,被告人陈某懊悔地表示,如果早一点知道邱某其实是尚未离婚的大嫂,他不会对她那么痴情,更不会为她去打“醋架”,还害得把他自己和自己的两个同事都“拖下水”,“太不划算了,太后悔了。”

  庭审结束后,一审法院未对该案进行当庭宣判。(记者 申时勋 通讯员 乐华方)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