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3127人获“学习强国”国庆直播奖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8:33:25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3127人获“学习强国”国庆直播奖品

  为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11日,云南学习平台在昆明举行“学习强国”国庆直播奖品发放仪式。“‘学习平台’是‘加油补给站’、是‘百科全书’,在这里得到了知识补给……”来自各行各业的10名获奖代表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感悟。

  10月1日,备受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新中国70华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当天开展观看阅兵直播抽奖活动,云南干部群众纷纷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直播,其中,3127人获得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定制奖品。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内容权威、特色鲜明、技术先进、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国上线。现已成为全国党员干部学理论、学知识的重要阵地。

  近一年来,云南已有260余万名党员干部群众下载使用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学习,已成为全省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新风尚、日常行为新习惯。

  目前,全省获奖人员的奖品发放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中,预计12月底前分发至每一位获奖者手中。(记者 宋金艳)

责任编辑:董翔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