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专题区 >> 正文
【云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曲靖老厂乡:317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抽签分到新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00:18:4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317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抽签分到新房 通讯员供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文双)2019年12月24日,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老厂乡举行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安置抽房仪式,317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抽签分到新房。

  在抽房仪式上,老厂乡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乡长讲解了易地搬迁相关政策、房源情况、分房原则及分房流程,宣读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群众名单。

  白龙茂村唐家丫口小组贫困户李兴平抽到房签后激动地说:“太好了,抽到新房子了,可以进城了,以后做啥子都方便了,看个病、娃娃读个书就太方便了,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317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抽签分到新房 通讯员供图

  抽签过程中,老厂乡党委、乡政府高度重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搬迁群众首先抽取房屋抽签顺序号,再按顺序号依次抽取房签号。根据抽签情况,现场登记签字确认并照相,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317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分得自己满意的新房。

  安家坪村委会炭山坡3组65岁的杨正祥拿到房签笑着说:“我家有8个人,做梦都想不到能搬到城里面,真是太好了,以后娃娃外出打工也方便,孙子些读书条件也好,以后儿孙们有出息了,日子就好过了!”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