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国投信达在滇投资持续发力 新春送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21:0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国投信达在滇投资持续发力 新春送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1月16日,记者从2019国投信达在滇投资持续发力“精准扶贫 新春送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帮助各级地方政府实现“稳增长,防风险,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目标,国投信达以政信金融服务地方政府,为项目提供“投融建管退”一体化全流程服务,通过多层次融资渠道,合理合规引入社会资金,高效落地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并实现良好的运行。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将以此次“精准扶贫、新春送暖”活动为起点,为昆明明通社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同时开展不同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动,扶贫济困,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布会上,国投信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帆介绍,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继与云南省临沧市政府、大理州巍山县政府、曲靖市沾益区政府签署金融合作协议,今年先后与昆明市五华区国投公司、五华区园投公司、玉溪市抚投公司、曲靖经开区建投公司、保山市国资公司、德宏州宏康公司、红河州河口县跨合自贸区跨投公司等省内诸多实力雄厚,且企业信用评级达到AA级或以上的平台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国投信达在滇投资持续发力 新春送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供图

  据介绍,国投信达在省外先后落地了贵州安顺市西秀区四角山38亿棚户区改造项目、贵州六盘水钟山区城投、梅花山文旅投5亿元定融项目;与四川广元市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政府;湖南省邵东市、岳阳市政府;广西省崇佐市扶绥县政府达成合作意向。国投信达为地方政府政信项目提供“投融建管退”一体化全闭环服务,从项目设计开始,就引入专家资源,确保项目切合实际、合规落地。国投信达集团首创政信业务“四国理论”,研发建立74道风控体系和“火车头模型”,开发的近百款产品赢得了市场信赖。

  张帆还说,国投信达是国内首家政信金融服务机构,是国内唯一以政信为主业的综合性金融集团,发起成立第一个国家及政信金融研究机构——中国政信研究院,支持创设国内第一家高校政信类类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战略支持中国第一个政信行业研究指数的发布,支持出版中国第一本PPP蓝皮书——《中国PPP行业发展报告(2018-2019)》,汇编出版中国第一部政信财富管理论著——《新共赢生态:政信金融投资指南》,被业内认定为“政信第一家”。2020年,该集团将改革创新应用O2O,解决增员瓶颈,服务客户需求,赋能营销技术,深化改革集团业务模式,全面提升战略执行能力,继续扩张和做实国内外的金融资质申办,具备国内国际金融服务能力。

  截至目前,国投信达集团业务布局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发展建立380多个县区的政商关系,意向战略支持近400个项目。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成立五年以来在滇投资持续发力,进一步推进和落地与省内外多个区县政府的合作项目。国投信达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政信为本,服务民生”的发展理念,以促进民生福祉为核心价值,投身的基建民生工程建设事业关乎百姓利益,关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