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爱心企业向抗“疫”一线环卫工人等捐赠9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19:30:05  来源: 云南网

  2月7日,通过昆明市五华区青年联合会徐瑜涓委员的积极联系,昆明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向全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公安辅警捐赠1650件,价值约9万元的阿萨姆奶茶和鲜橙汁饮品,让一线抗“疫”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团组织和社会爱心企业的浓浓暖意。

  昆明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候,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主动站出来和大家共同抗击疫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希望以企业的爱心之举为五华区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为一线人员送上企业最诚挚的问候。”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区2000余名环卫工人一直奋战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爱心企业和团组织的关心会让大家觉得格外温暖和有力量。”接受捐赠的五华区北控环卫公司负责人说。

  接受捐赠的公安五华分局负责人说,“ 感谢爱心企业将目光投射到这群默默付出的一线工作者,代表全区广大辅警人员表示感谢。”

  据共青团五华区委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招募心理援助青年志愿者、防疫科普青年志愿者、新闻宣传青年志愿者和社区治理青年志愿者一百余人,随时准备投入战“疫”;现已成立青年突击队10支,广大团员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云南网记者 熊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