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天度集团跨国购防护用品捐赠抗疫一线 彰显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00:27:3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洪峰)记者2月14日获悉,云南天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云南蔚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利用其跨境电商及海外供应链渠道,购买缅甸口罩1.2万只、KN95口罩100只、手套1000双、防护服150套,捐献到景东、巍山等县抗“疫”一线,助力相关工作部门抗击疫情。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云南天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桂文为我省县市抗“疫”一线人员“工作往下沉,人员往前顶,冲在一线”的精神所感动,同时,有的地方一线基层人员缺乏口罩及相关防护用品的状况令他担忧。于是,他决心动员集团的力量,尽快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为抗“疫”一线人员做点贡献。

  于是,该集团发挥旗下云南蔚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事跨境电商的优势,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缅甸的合作方,请他们尽一切努力在缅甸尽快购买合格口罩运往中国,缅甸合作方积极响应配合,几经周折,第一时间“抢“到了1万多只口罩和防护用品并及时运往中国。

  收到口罩等防护用品后,该集团又考虑到前段时间有的地方交通不便,以及联系相关防疫生产企业存在一定困难的实际,积极动用集团相关资源和网络联系卖家,无偿派人、派车主动协助区县政府采购防疫应急物资。

  据介绍,景东、巍山等县相关部门收到相关防护用品捐赠后,第一时间分发到一线人员手中,进一步保障了他们的健康与安全。有一线人员称赞,云南天度集团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体现了一个责任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