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爱心企业向昆明官渡区医务工作者送出600份生鲜礼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00:44:00  来源: 云南网

600份生鲜礼包送达 云南日报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茶志福 通讯员 郭武辉 吴艳涛)2月14日,爱心企业云南晟睿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昆明市官渡区战斗在一线的义务工作者捐赠了600份生鲜大礼包,市场价值17435元。

  记者跟随工作人员来到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官渡区疾控中心、关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官渡区人民医院,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就为医务工作者送上爱心生鲜礼包,礼包里有豌豆尖、胡萝卜、茄子等新鲜蔬菜,并给他们送上浓浓的祝福。

600份生鲜礼包送达 云南日报供图

  据官渡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疫情发生后,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医务人员取消休假,大多数人至今都没有休息过一天,很多医务人员经常工作到凌晨三四点才回家。此外,退休人员也纷纷返回岗位,争相写请战书。在抗击疫情中,除了工作超负荷之外,物资紧缺也是一大难题,口罩反复使用,酒精消毒、吹风机吹、紫外线灯烤、通风处晾晒等办法通通用上了,有些医务工作者为了节省防护服还放弃了倒班。

600份生鲜礼包送达 云南日报供图

  “医务工作者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忙得连好好吃顿饭的时间都没有,吃方便面更是常有的事。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蔬菜运输难、市场供求矛盾突出等问题不同程度存在,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就想尽一点绵薄之力,让他们能吃上一口新鲜放心的蔬菜。”云南晟睿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杨国强说,这些蔬菜全部都是工作人员头一天晚上在晋宁的基地里采摘的,而且充分考虑了营养搭配。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