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你们撑起希望,伊利替你们撑一会儿耳朵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4:15:43  来源: 云南网

视频:教你如何牛奶箱提手来保护耳朵

  “这是什么奇怪的需求?”武汉瀚彩包装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晚上8点接到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的需求后,心里直犯嘀咕。

  作为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的供应商,武汉瀚彩包装有限公司平时负责为伊利提供产品的包装纸箱,但这次接到的需求却是让他们单独提供15000多个包装箱提手。

  虽然心里有些不解,但他还是不敢耽搁,连夜打包了15000多个提手。物料准备好了,但怎么送还是个问题。社会运输车辆太紧张,司机也不太好找,要不干脆自己开车送货吧。就这样,第二天一大早他开着私家车把提手送到了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门口。

医生用牛奶箱提手解决口罩带子勒耳朵的问题。

  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的小李接到物资后,才说出了这15000多个提手的用途。原来,大家在网上看到很多医护人员因为长时间戴口罩,耳朵被勒得通红。很多医护人员就“发明了”用牛奶箱提手解决口罩带子勒耳朵的问题。一名配送司机回来告诉小李,在他给医院送捐赠物资的时候,护士们在“抢”牛奶箱上的提手。得知这个消息后,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立刻行动起来,发动多方力量寻找提手,经过多次询问,终于在武汉瀚彩包装有限公司找到了能够最快送达前线的提手。

  小李接过这些提手后,立即和同事们进行分装。“他们奋不顾身撑起了千千万万人的希望,我们希望这些小小的提手能帮他们多撑一会儿耳朵,让他们能够歇一歇。”小李动情地说。

伊利为湖北医护人员准备的提手

  方舱医院400个、武汉协和东西湖医院1300个、武汉市第五医院1600个、孝感市中心医院1000个……数完这些提手,小李和同事们的手酸到几乎抬不起来,还有几个同事不小心被划伤了手。但当这些提手被一个个打包好,寄往湖北的24家医院时,小李和同事们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跟着这15583个提手寄走的,还有伊利人15583份牵挂与心疼。

  随提手寄走的,还有伊利暖心的鼓励

  我们心疼这些白衣天使们接到疫情命令时,离开家人温暖的怀抱,义无反顾投身战场;

  我们心疼这些平时和我们一样的“孩子”,面临巨大风险,毅然决然肩负使命;

  我们心疼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们还坚持战斗,将健康从病毒手中夺回来,还给一个个被病痛折磨的病人;

  ……

  因为这份心疼和牵挂,6万伊利人开启了急速救援模式。牛奶箱的提手也将陆续送往全国各地的医院,为更多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撑一会儿耳朵。

  伊利提手为医护人员多撑一会勒疼的耳朵

  牛奶、奶粉、酸奶……这些产品物资,伊利为前线捐了约150万箱。

  但这些还不够,口罩、消毒水、医用胶靴、防护手套、酒精……伊利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买一切能买到的医疗物资。

  还是不够!伊利还利用自身力量,动员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为“抗疫”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援。2月10日,伊利携手30余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再次前往浙江、河南、重庆等省市,为一线人员送去营养与关爱,为共赢胜利汇集每一份坚守的力量。

  “只要你需要,只要我有,能给的我们都给你。”这是万千伊利人想说的话,也是我们正在做的事。

  “抗疫”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伊利相信,只有共同坚守才能共赢胜利。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伊利始终用“坚守”书写责任,那些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民警等工作者也都在用行动书写“坚守”。这份共同的坚守,必将让我们赢得“抗疫”战争的胜利。

  愿春暖花开,所有人平安归来;

  愿山河无恙,我们再共话未来。

  云南网记者 自然 品牌方供图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