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抗疫日记(五十八):吃饭吃到一半就被通知赶去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00:12:23  来源: 云南网

  2月18日,听说昆明今天挺冷的,而白天的武汉天空格外晴朗。

武汉的天

  感谢医院领导不忘出门在外的我们,家中已经收到新鲜蔬菜和口罩。

  集结号已经吹响——下午我们就进入到与华南海鲜市场一墙之隔的武汉市优抚医院。我被分配到7楼的病区,大概打算收住100名新冠肺炎病人。大家一起清扫了病区,通过努力我们的战场焕然一新。

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

  只是刚回到酒店吃饭吃了一半,就接到电话紧急通知,今晚医院要收治第一批新冠病人。我被安排先去上夜班,所以现在就要去医院。后续我们所有人都会陆续开始在这个新医院工作,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胜利!

  云南省老年病医院援湖北医疗队 张丽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