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省旅投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旅游市场快速复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7:24:23  来源: 云南网

双方代表签约。记者 彭锡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3月27日,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景区、大交通、民宿以及综合服务体系等方面优势互补,深度融合。

  据介绍,携程集团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旅行集团;云投旅游是云南省唯一一家省属专业文旅企业,旗下的大理旅游集团和金孔雀旅游集团是区域龙头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品牌营销、内容蓄势、产品整合、全域推广、精准带客等方面联合发力,共同携手助力疫后旅游市场的复苏。双方将启动云南省文化旅游市场复兴计划,依托云投旅游已有资源,深度开发优势目的地,做好重点区域旅游资源整合,打通云南省各个地州战略合作,积极开展目的地整合营销。另一方面,结合携程的资源优势、携程集团复兴项目,强化疫后宣传营销,让云南省实现旅游市场全面有序恢复。同时,双方将致力于发挥1+1>2的聚合效应,使活动效果倍级放大,进一步整合当地旅游资源,扩展客源市场,助推全省旅游业重振活力。

  协议还约定,双方还将积极探索旅游资源组合创新、目的地推荐及宣传营销体系升级;深入挖掘云南旅游资源特色,持续驱动旅游产品研发,整合景区碎片化资源,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场景,实现旅游全场景,加速实现“旅游+”产业融合。依托营销平台和模式创新优势,在携程集团平台打造线上旗舰店,共建云南营销宣传体系,推动云南旅游向特色化、高质量迈进。

  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东表示,双方将进行旅游要素的产业链的深度整合,对高中端和观光市场供给相应的所需细分产品,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旅游全场景,加速实现“旅游+”产业融合。“比如对游客提供一个‘产品包’,类似于‘微型旅行社’,游客可在大交通、小交通、门票、民宿等旅游要素进行自行选择,价格非常优惠,对游客包括自驾游的游客的优惠服务度在50%。”

  携程集团签约代表阮大志认为,此次与云投旅游进行战略签约,希望能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结合云投旅游在云南地区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共同助推云南文旅市场快速复苏,助力文旅行业疫后振兴。携程将进一步发挥大平台、大数据、大产品、大流量等优势,补贴线上营销资源,反哺旅游市场,通过大数据精准分析定制市场补贴策略,以更高的撬动准备效率助力云南文旅行业精准、快速复兴,完成高品质发展转型,并携手打造云南特色旅游产业模式。

  据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云投旅游和携程集团未来会共同携手助力疫后旅游市场的复苏, 同进退、共发展,持续推动云南省旅游产业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