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开启萌趣之夏!首届“朵拉童玩节”在昆明启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23:35:1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在炎炎夏日,你珍藏的童年记忆是些什么呢?是游戏机,还是补习班;又或是下河捉虾,还是上树捕虫……如果在这个夏天,你有一次重回童年的机会,你又会将记忆停留在哪里?

首届“朵拉童玩节”在昆明启幕 。夏方海 摄

  6月1日,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首届“朵拉童玩节”在昆明正式启幕,一段萌趣之夏就此开始。

  2019年年底,昆明古滇朵拉萌宠乐园来到昆明市晋宁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与此而来的,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萌宠们,它们和孩子们相聚在此,共同成长。

  开园至今,虽然仅半年左右,加之受疫情影响,3月28日才重新恢复开放。但在这短时间内,乐园就在旅游景点众多的春城昆明赢得了广泛关注,尤其受到广大亲子家庭的青睐,顾客的游玩满意度也在持续升高。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记者走进园区看到,游客来来往往,园区中设置的人偶气球、五颜六色的萌宠气球在园区随风飘拂,跟着路牌的指引,可爱的萌宠们纷纷出现在人们眼前。有松鼠、河豚、羊驼、袋鼠、小兔子……

首届“朵拉童玩节”在昆明启幕 。夏方海 摄

  年轻的“奶妈”“奶爸”们带着各自的小朋友在这里与小动物们做着亲密的互动接触,有说有笑,暖意十足。

  而朵拉萌宠乐园首届“朵拉童玩节”的举办,更是为园区添加了一个个夏日故事。

首届“朵拉童玩节”在昆明启幕 。夏方海 摄

  据介绍,如今“童玩节”已在中国蓬勃发展,丰富多彩、充满趣味的游玩项目令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朵拉童玩节”,更是用3大主题让大人孩子们在一起共享欢乐时光。

  ●怀旧童年

  首届“朵拉童玩节”以怀旧为主色调,将跳房子、跳皮筋、下井字棋、踢毽子、翻花绳等10余种跨越时代的“复古游戏”植入到园区中,无论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是小朋友,都能在这里跨越年龄间隔,共同游玩。

  ●创想童年

  孩子的创意也许只需要一张纸,或是一根粉笔……在“朵拉童玩节”上开设的粉笔动物涂鸦、绘制萌宠草帽等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在和萌宠动物互动的同时,释放出奇思妙想。这些简单的工具在他们手中,摇身一变成了色彩斑斓的艺术品,将一家人的美好回忆在此定格。

  ●陪伴童年

  “朵拉童玩节”给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布置了一道名为“陪伴”的家庭作业,下棋、涂鸦、制作合影明信片……众多游戏和活动都需要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和完成,温馨的亲子关系在大手小手间合力完成,不知不觉就将“爱”进行了升温。

  童年,是每个人精神上的故乡,关于童年的记忆,怎么讲也讲不完。这个夏天,一场穿越时空的童梦剧场正在朵拉萌宠乐园里拉开帷幕,可不要错过呦!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