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暖新闻 >> 正文
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教工一支部与自闭症儿童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4:38:00  来源: 红网

原标题: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教工一支部与自闭症儿童欢度“六一”

活动现场。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携手长沙市雨花区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忆童年送温暖——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共同组成。活动前期,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在线上组织学生征集童年照片和诗歌,和星星的孩子卖萌“PK”,寻找最萌最可爱的小朋友,唤醒同学们和小朋友们的一颗真挚的童心,回味快乐的童年。线下,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党员老师来到长沙市雨花区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探望小朋友们,为孩子们送去小礼品和祝福,陪她们一起玩游戏并共进午餐,陪星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自闭症是一种发育障碍的代表性疾病,主要表现为漠视情感、拒绝交流、语言发育迟滞等,治疗这些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爱和关怀!“残缺的花朵渴望雨露的滋润,折翼的飞鸟期盼蔚蓝的天空。” 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教工一支部的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不仅让同学们找回了儿时的快乐与美好,加深了对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关爱星星的孩子。同时,也让党员老师深刻领悟到了一位党员身上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希望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力量的支持,让他们感受到不一样的世界同样的爱,为他们创造一个温暖而健康的成长环境。(苏梅)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