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骗保“实景表演”被拘 云南曲靖一辆SUV反复撞击电线杆17分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9:57:00  来源: 云南网

 

 

  肖某、王某撞击表演现场 曲靖警方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王保冬)近日,一起编造交通事故骗保的2名涉案人员被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处予行政拘留处罚。

  案件当事人肖某购买了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一天肖某驾车外出时单方面肇事,导致后保险杠、车辆后部受损,发生事故时肖某没有报警,也未报保险理赔。事后,当肖某得知该车维修费用需8000元左右时,便“心生一计”,打起编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的主意。于是肖某邀约了同事王某,于5月26日,驾驶已受损的车辆再次外出。

  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 曲靖警方 供图

  二人来到了沾益区龙华街道小坡机电市场旁边的一条小巷道,找到巷道深处的一棵电线杆后,由王某下车观察指挥,肖某驾驶车辆反复前进倒退,试图寻找电线杆与车辆受损部位较为一致的“碰撞”接触点,二人耐着性子来来回回倒了将近17分钟。

  “细心”的肖某甚至将该车上次碰撞产生的玻璃碎削撒到电线杆下,就这样“无中生有”了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布置完现场后,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肖某拨打了报警电话及保险公司电话。

  接警后,沾益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快速出警处理。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对于该车辆在如此僻静的巷道深处可以撞成这种情况,这引起了经验丰富的民警的怀疑,随即调取了现场周边视频监控查看。

  案件真相大白后,公安机关依法对二人给予了相应的处罚,肖某、王某用17分钟的“实景表演”,分别获得了行政拘留5日、3日的“拘留体验”。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