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怎么领?怎么用?新一波4000万“加油·彩云南”电子加油券7月1日开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21:59:0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萍 龙彦)今年,云南省商务厅围绕经济发展目标不放松,创新开展消费促进工作,于4月至12月在全省开展以“畅购云南 焕新消费”为主题的促消费系列活动。

  作为“畅购云南 焕新消费”系列活动之一的“加油·彩云南”电子加油券促消费活动,旨在借助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契机,发挥云南生态、资源、区位优势,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的方式,依托“云品荟”APP、“中油好客e站”APP,面向广大消费者分3期发放总额为1亿元的“加油·彩云南”电子加油券,鼓励“本地游”“自驾游”“包车游”,以带动出行消费,繁荣旅游市场,加快住宿、餐饮等行业回暖,促进全省消费增长。

  此次第二期活动计划将于7月1日开启发放,7月7日结束。本次加油券发放200万张、面值20元的电子加油券,总额4000万元。

  第二期电子加油券,怎么领?

  市民可下载并登陆云南省“云品荟”APP、“中油好客e站”APP两个平台,在首页轮播图点击“加油·彩云南”进入电子加油券领取界面,填写手机号点击“提交”按钮后按提示完成操作,就可完成电子加油券领取。或关注“一部手机云品荟”公众号,点击下方“彩云南加油券”进入电子加油券领取界面,填写手机号后根据提示完成电子券领取。

  领取电子加油券后,怎么用?

  消费者成功领取电子加油券后,可在中石油云南地区的任一加油站使用。付款时,登录“中油好客e站”App出示电子券二维码即可核销,也可开通“中油好客e站”App移动支付功能自主核销。

  电子加油券有效期60天,不设找补、不退款、不兑现,每人每天限核销一张券,每单满100元可核销一张。消费者在使用和申领过程中,有疑问可拨打中石油客服热线95504,或现场到中石油云南销售公司加油站咨询。

  本次“加油·彩云南”电子加油券活动由云南省商务厅和中国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