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爱心善举暖人心 云南武定县高桥小学获赠千余套校服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1:08:39  来源: 云南网
穿上校服的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6月29日,在第99个建党节来临之际,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高桥小学的同学们获得爱心人士捐赠的1020套校服。

  据介绍,如今在中国的中小学中,校服已成为了统一的着装。每天清晨,穿着各个学校校服的学生们随处可见。而在刚刚实现脱贫摘帽的武定县,还有不少山区中小学,为了不加重学生家庭负担而没有统一校服,校服对于一部分孩子们来说,仍然是一个奢侈的愿望。

  在爱心人士以及共青团武定县委的积极争取下,云岭电商专栏以及云南江雯服装有限公司杨建芠一行带着充满爱心和希望的1020套爱心校服来到武定县高桥小学。高桥中心小学唐丽杰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接受了捐赠。

  学生代表杨同学对于捐赠方及各位领导的关怀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切实的行动回报这份善心善举。

  此次因为家庭贫寒没有校服的孩子们都领到了校服,拿到校服后

  孩子们喜笑颜开,爱不释手,在教室里就迫不及待地试起了校服。对此,共青团武定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进一步努力争取社会爱心资源(项目),将社会对青少年的关怀温暖撒播到更多角落,为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