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襄阳召开“智慧云网 赋能万象”5G+移动云医疗行业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23:20:06  来源: 荆楚网

原标题:襄阳召开“智慧云网 赋能万象”5G+移动云医疗行业沟通会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记者 宋星男 通讯员 韩波、李岩)7月29日下午,襄阳市举办 “智慧云网、赋能万象”5G+移动云医疗行业沟通会,中国移动襄阳分公司联合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成都研究院、襄阳市医疗卫生行业单位与会嘉宾齐聚一堂,畅谈智慧医疗产业发展。

疫情期间,依托各地建成的5G基础网络,移动云契合行业生态需求加速了5G智慧行业的创新与应用。在后疫情时代,借助强势的5G新基建发展势头,向遍布襄阳城乡的高质量5G网络、襄阳云计算中心、行业主体共同构建云网一体化生态,将让医院智慧化升级更加安全、快速、高效。

本次盛会,各有关单位就后疫情时代推进市互联网医疗发展、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医疗卫生机构互联网+管理、运营、服务体系等话题进行探讨,借助媒体视角进一步展示了5G时代移动云与行业深度融合的更多生动应用场景。

襄阳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把加快5G建设发展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依托丰富的云网资源,为政府、医疗、企业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上云,实现云和网无缝结合,不断加强与合作伙伴在5G+移动云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促进医疗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共创5G智慧医疗新时代。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