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草原小店“乌兰鸿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7:50:25  来源: 青海日报

原标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草原小店“乌兰鸿雁”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走进位于都兰县城中心的佰集商贸城,蒙根格日力正在她刚开不久的小店里,计算着前一天的账目。

看到记者走到小店门口,蒙根格日力微笑着迎了上来,具有民族特色的现代服饰,让人眼前一亮。半年前,蒙根格日力刚从大学毕业,加之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家中的蒙根格日力对接下来的生活有点迷茫。

两个月前得知县城佰集商贸城可以帮助大学生创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蒙根格日力联系到了佰集商贸城负责人。让她没想到的是,不到一个月,民族服饰小店就在商贸城里开业了。蒙根格日力向记者介绍,前期,这里的水电费、房租、宿舍都是免费的,营业之前,商贸城还资助她到县城相关单位进行了业务培训。图为认真地为顾客挑选合适的衣服。(张洪旭)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