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再敬一次军礼再看一眼驻地 武警常德支队举行警(士)官退役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21:40:16  来源: 红网

原标题:再敬一次军礼再看一眼驻地 武警常德支队举行警(士)官退役仪式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扬捷 程鸿 记者 陈宗昊)“半边向右转!敬礼!”8月12日,一声令下,参加武警常德支队举行警(士)官退役仪式的全体退役官兵,高举右手,以最标准的姿势向庄严的武警部队旗致敬。从今天开始,他们带着从军报国的荣光和战友祝福,在新征程上扬帆起航。

仪式上,全体退役官兵佩戴“光荣退役”的绥带,齐唱军歌,眼含热泪向武警部队旗告别,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圆满句号。仪式结束后,支队常委同退役的官兵们合影留念,感谢他们把青春献给了军营,把热血洒在了柳城大地。

参加退役仪式的同志,都是在部队辛勤付出12载以上的老兵,他们曾奋斗在抗洪抢险、维稳处突、执勤安保的一线,是部队建设的亲历者、奋斗者、见证者。为了让他们再看一看自己多年守护的第二故乡,11日晚上,武警常德支队特地邀请退役官兵携眷乘船夜游穿紫河,让他们伴着河畔美景向家人讲述着自己的军旅故事。

“我们想通过此次活动,把对退役官兵的敬意,表达出来,把祝福送到他们的心间。”负责此次活动的武警常德支队人力资源股干事郭锐说。

退役干部代表杨帆感慨,“我们初入军营,到离开行伍,数十年的光阴,我们把自己的青春留在了部队。这次转身离开,我们一定不会忘记在部队的宝贵经历,一定永葆军人本色,发扬吃苦耐劳、勇站排头、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临行前,退役官兵们表示,无论身在何地,若部队有需要,必将竭尽所能,若有战,召必回,始终不忘初心本色,不改报国初衷。(陈宗昊 周扬捷 程鸿)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