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广东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开始征集志愿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08:00:34  来源: 南方网

原标题:广东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开始征集志愿

广东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身体条件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导致退档产生少量缺额。经研究,省招生办决定对该批次缺额计划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征集志愿时间为12日21时—13日12时。

符合下述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本次征集志愿——

军检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理科524分,且经政治考核、军检合格未被录取的理科考生。民航招飞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理科450分(外语单科90分),且民航招飞体检、背景调查合格未被录取的理科考生。公安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430分,理科410分,且参加相关单位政审、体检、面试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非军检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430分,理科410分,且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征集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12日21时—13日12时,在此期间考生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进行填报,军检院校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公安院校可填报3个院校志愿,非军检院校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

12日21时开始,考生可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在页面底部点击“小程序”,进入“录取结果”,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是否已被录取。

南方日报记者 钟哲 通讯员 粤考宣(钟哲)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