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北京三里屯一20余米高杨树在雨中倾倒,7辆轿车被砸无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08:20:12  来源: 千龙网

原标题:北京三里屯一20余米高杨树在雨中倾倒,7辆轿车被砸无人受伤

8月12日下午,北京三里屯南路一棵杨树在雨中倾倒,并砸中附近停靠的7辆轿车。附近商户告诉记者,事发后仅车辆受损,无人员受伤。后环卫工人将杨树锯成小段,并将受损车辆拖走。

环卫工人将树锯成多段后堆放在一起。记者 刘名洋 摄

现场图片显示,一棵茂密的杨树被连根拔起,倒在地面上,树下压着多辆轿车。其中,有车辆引擎盖和车顶被砸出凹坑。

事发地位于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南路西侧,12日18时许,记者在现场发现,倾倒的杨树直径约50厘米,现已被锯成多段,放置在空地上。

附近一名商户告诉记者,今日15时左右,这棵20多米高的杨树倾倒,并砸中了路边停靠的7辆轿车。“这些车当时就停在一家停业的商铺门口,距离杨树不过几米远。”

此外,附近多位商户提到,事发环卫工人赶到现场,用电锯将杨树锯成小段,并把被砸受损的车辆拖走,约1小时后现场清理完毕。此外,事发时路上没有行人,除车辆受损外,没有人因此事受伤。

对于杨树倾倒的原因,有商户认为,可能是雨水多,导致杨树根部的土壤松软。“事发当时,只是在下雨,没有刮大风。”(刘名洋)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