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琼中女足参加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 获范志毅等教练称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3日 15:20:21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琼中女足参加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 获范志毅等教练称赞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3日消息(记者 陈望)日前,全国首档青少年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在山东日照进行拍摄。作为《超球少年》中唯一一支女足球队琼中女足,她们奋勇不懈的劲头,得到了范志毅、李玮峰、杨晨等教练的称赞。

琼中女足参加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和李玮峰教练合影。琼中女足供图

《超球少年》节目通过足球聚焦青少年体育文化,以热血足球梦为基本核心,集结了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12岁以下的84名热爱足球的少年,并设置了由知名球员、教练范志毅、杨晨、李玮峰、曲波、董路、肖山等6位作为执教团带领球员比赛,通过多轮激烈的足球对战,最终角逐出冠军队伍。

本期节目已于2020年8月4日在山东日照开机拍摄,拍摄将持续至8月31日,琼中女足肖山教练携琼中女足U12梯队队员将全程参与。值得一提的是,肖山教练带领的海南琼中女足队伍是本期节目唯一的一支女队,其他五支球队均为U12同年龄段的男队。这也是海南省足球球队第一次受邀参加国内青少年足球综艺赛事。

琼中女足参加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琼中女足供图

近三年来,琼中女足获得的优异成绩,俘虏了大批足球爱好者的心。琼中女足U12运动队曾荣获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青少年足球联赛亚军,“硕克杯”2019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U12冠军,在2019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少年夏令营暨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U11女子组)中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荣获“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冠军,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总决赛中获得亚军。

琼中女足参加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和范志毅教练合影。琼中女足供图

在节目中,琼中女足将与其他五支均为U12同年龄段的男队对抗。她们的果敢、勇毅给人留下了令人深刻的印象,也得到了范志毅、李玮峰、杨晨等教练的称赞。

琼中女足的教练肖山表示,足球可以锻炼孩子的反应和团结协作能力,希望女足精神在全国普及,希望更多热爱足球的人参与进来。(陈望)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