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猕猴桃试吃员招募!甜到犯规的、麻辣味的、带皮吃的……快来报名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2:10:27  来源: 湖北日报

原标题:猕猴桃试吃员招募!甜到犯规的、麻辣味的、带皮吃的……快来报名

世界最大的猕猴桃物种和品种基因库邀您参加奇妙试吃会

(记者文俊 通讯员陈长丽)“维c之王”“水果之王”,说起舌尖上的美味,怎么能少得了猕猴桃?9月2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将开启为其一个月的“国家猕猴桃种质资源圃开放月”,当天邀请10个家庭成为猕猴桃“试吃员”。报名于9月17日9点30分开始。关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公众号,进入“活动报名”页面,选择“最新活动”,完善信息后,选择“猕猴桃试吃员招募”活动,填写相应活动报名信息,报名即成功。

酸酸甜甜,柔软多汁,是人们对猕猴桃风味的常规认识。而武汉植物园准备的这场猕猴桃“奇异”试吃会,一定会打破和颠覆你对猕猴桃的认知。

某红心猕猴桃,果肉细腻爽口,甜美多汁,黄肉红心的色彩搭配赏心悦目。绿肉猕猴桃给大家的一般感觉是带点酸味,不如红心的甜,但本次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某橙色果肉猕猴桃,可能是试吃员最难忘的猕猴桃果实,因为它是,麻辣味的!此外,还有几个仅仅只在实验室中出现,市场上从来没有见过的新品种猕猴桃。

此次,由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的“国家猕猴桃种质资源圃”为公众精心选取试吃对象。试吃将通过盲选的形式举行,分为少年组,青年组,老年组三组。试吃结束后,武汉植物园猕猴桃资源与育种课题组组长、国家猕猴桃种质资源圃主任钟彩虹研究员会为公众揭开试吃产品的面纱,介绍各个品种的生物学特征。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的“国家猕猴桃种质资源圃”是世界最大的猕猴桃物种和品种基因库,国际公认的猕猴桃资源保存和研究中心,共收集保存猕猴桃科中的猕猴桃属植物61个种和变种,一百余个猕猴桃品种(系)。为期一个月的“国家猕猴桃种质资源圃开放月”,通过科普展览、科普讲座、资源圃参观、猕猴桃风味品鉴会等活动全面展示猕猴桃丰富的种质资源和资源开发利用成果。

参与报名的家庭要求包含老中幼三代,孩子年龄在5岁以上(每一代有1个人或以上皆可)。武汉植物园已参加“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惠民活动,公众可通过实名预约制免费入园,请欲报名的家庭提前在平台进行预约,当天持身份证免费入园。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