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人才金秋对接会郑州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10:20:04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人才金秋对接会郑州站成功举行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0日消息(记者 田春宇)9月19日,“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人才金秋对接会”郑州站成功举行,活动当天吸引近1200名求职者到场,收到简历近900份,初步促成多个求职意向。

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人才金秋对接会郑州站的招聘活动现场。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前往海南自贸港共同创业与就业,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9月联合主办“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人才金秋对接会”。郑州站是本次活动的第三站,此前,活动已在广州、上海举办,众多企事业单位收获心仪人才,受到求职者与招聘方的广泛好评。

“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人才金秋对接会”郑州站成功组织海南医疗、教育、旅游、互联网、制造业等行业的41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会,现场提供近600个优质岗位,并邀请专家学者解读海南人才政策与人才数据,以及往届海南创业大赛获奖选手分享海南创业经验。

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人才金秋对接会郑州站的招聘活动现场。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赵微表示,今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发布,100多天来,海南热持续升温,国内外企业、人才纷纷前来咨询、了解自贸港相关优惠政策及特色产业。自贸港建设为海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随着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等一系列政策红利逐步释放,特别是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工作的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其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超过15%的部分将予以免征,这项政策与其他兄弟省份相比,乃至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相比,都是独一无二的。此外,海南还将着力打造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着力抓好制度集成创新,抓紧落实政策早期安排,努力赢得更多早期收获,为人才在琼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海南中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等多个海南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表示期望通过对接会大力引进郑州地区人才,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海南自贸港全面发展,与其共同进步、共谋美好未来。当天参会求职者多数认为海南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城市,对接会的参会企业种类丰富,不仅有民营企业,还有国企及事业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活动当天“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新创业大赛”省外赛的郑州赛区同步进入复赛环节,入围决赛的前十个创业团队将前往海南参观当地产业园区,进一步了解海南创业环境及配套资源,大赛也将协助有意落地海南发展的项目落实相关人才落户、人才购房等优惠扶持政策。海南自贸港同时在郑州举办创业大赛与人才对接会,期望通过郑州在中部地区的影响力,为海南自贸港传递海南声音,也为有意来琼的人士提供创业与就业平台。

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人才金秋对接会郑州站的招聘活动现场。

本次金秋人才对接活动以“扬帆启航 海纳百川”为主题,着重吸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海南省三大主导产业与十二个重点产业的优质人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省外人才对接会于9月在广州、上海、郑州、重庆等城市陆续举办,具体参会单位信息及岗位详情,可登录海南公共招聘网//zhaopin.hainan.gov.cn/实时了解。(田春宇)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