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假日消费红火“云品”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21:00:53  来源: 云南网

  10月5日,记者在“一部手机云品荟”云纺旗舰店碰到了省外来昆旅游、正在购物准备带回陕西老家的张姓夫妻俩。他们高兴地说:“留下的是对云南的美好印象,带走的是令他们心仪的云南特色农产品。”这是众多游客共同的心声。今年双节同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省积极开展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云南消费促进月活动,各地政府部门、企业、商家纷纷搭平台、促消费,让全省人民和来滇游客乐享消费、开心过节。

参加马术国庆集训班的小朋友正在训练

  “新玩场乐趣多。”10月1日下午1点,在昆明天马行空国际马术学院马场内,几名参加马术国庆集训班的小朋友正在精神百倍地进行训练,陪同上小学四年级的儿子前来训练的周姓夫妻俩告诉记者,学习马术可以培养孩子克服恐惧、学会坚持、直面挫折的意志和品格。假日期间,有人选择运动,也有人选择走进书店品味书香。连日来,到昆明恒隆广场内新开业的“大象好在”书店看书的市民游客不少。带着一家三口前来休闲的余先生说,这个书店的业态非常丰富,既可以涮火锅、喝啤酒、逛集市,还可以看书买书,让人耳目一新。

假日消费红火“云品”备受青睐

  “品美食同欢乐。”10月2日,记者在同德昆明广场露天场地看见,临沧稀豆粉粑粑卷、德宏鸡脚、昭通小肉串等云南地道美食汇集于此,组成了云南丰物集和“昆明市台联昆台美食节”,市民游客在这里边逛边吃、喜笑颜开。20家台企带来了台湾特色点心、手工牛轧糖等50多种台湾特色美食,让假期消费变得更加丰富。昆明市民王女士说,在家门口就能吃到云南特色小吃和地道的台湾美食,实在太爽了!双节期间,同德广场除迎来大波新店开业,还举办了“国庆神券团购”等活动,向消费者推出了“99元团200元零售券”和“49元团100元餐饮券”,受到市场追捧。

假日消费红火“云品”备受青睐

  “购‘云品’尝‘绿色’。”今年假期,为了让全国各地消费者品尝到地道的“云品”,“一部手机云品荟”继续围绕云南消费促进月开展了相应的活动,“绿色美食”销售看好。10月5日,“一部手机云品荟”线上运营总监张武刚向记者介绍,假日期间,“一部手机云品荟”在线上面向会员推出了“满199减60”“满299减100”的优惠活动。由于“双节”期间外出旅游的人不少,他们把平台的直播时间调整为每周一、三、五18时至21时进行直播。从10月1日至5日的销售情况来看,在线下体验店,每天的进店人数在300至400人,日均销售在万元左右;在线上店,每天的交易量接近100单。其中,销量较大的有菌汤包、宣威火腿、鲜花饼、云厨房的健康食材解决方案礼包等几种“云品”。从产地来看,来自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丽江市、曲靖宣威等几个地方的“云品”比较好销。从线上下单的情况来看,以上海、广东、江苏和北京等省外顾客购买的居多。

  云南网记者 伍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