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破获一起女式拖鞋藏毒案:嫌疑人欲徒步运毒再寄往内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5:22:00  来源: 云南网

嫌疑人被捕 通讯员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吕蓉)10月10日,云南户拉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相关部门破获一起女式拖鞋鞋底藏毒案,查获毒品冰毒16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嫌疑人被捕 通讯员供图

  当日凌晨12时许,户拉边境派出所、遮放镇党委政府以及民兵在联合开展执勤过程中发现两名男子形迹可疑,经询问,两名男子自称是外国人,在对二人人身和携带物品进行检查时,未发现可疑物品。随后,执勤人员立即将他们与偷越国边境违法行为联系起来,并从该方向入手调查,其中一人称到中国境内找工作,顺便带两双鞋给女朋友时,执勤人员凭借多年的案件侦办经验,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将重点放在其携带的两双鞋子上,民警当机立断对鞋子进行拆分,当场从其中一只女式鞋中查获毒品可疑物一坨,经称量,净重16.09克。

  据嫌疑人交代,毒品是从境外运输到境内的,准备通过徒步到遮放,而后以邮寄的方式将毒品寄往内地,从中谋取高额利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