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快来推荐!“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评选开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3:10: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快来推荐!“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评选开始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6日讯(记者 陈淋)网红打卡地形式多样,可以是旖旎的自然风光;可以是神奇的人文景观;可以是喧嚣的游乐场所;也可以是斜阳下落寞的街头一角……只要你善于发现美,网红打卡地随处可见。

日前,由四川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主办,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联合承办的“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正式接受报名和推荐。你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有哪些?赶紧来推荐!

你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在哪?

记者获悉,本次网络评选是由省内权威部门联手主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也是“网聚诚信正能量•争做四川好网民”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展示天府山川之美、巴蜀文化之秀,深挖我省旅游资源,提升文化内涵,助力四川旅游业复苏发展。

本次活动参评项目广泛,将囊括四川境内所有的旅游、人文、工程景观项目,包括景区、景点、道路、建筑、村镇、美食、文化娱乐等多个受人关注而有代表性的场景和项目。因此,本次评选并不单单局限于景区景点,街道商圈、人文建筑、美食小店、村镇、校园、工程景观等等,都可参评。只要是你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只要它在四川境内,有颜值,有气质,有文化,有内涵,有特点,好玩好耍,好吃好看,活色生香的均可作为推荐对象,如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广元曾家山、成都五岔子大桥以及市州各地美食等。

五个打卡子榜单将同步出炉

该活动报名推荐已正式开始,时间截止11月15日。随后将进入评审阶段,经专家评审会后将产生候选名单,之后进入火爆的投票阶段。活动最终将评选出四川有代表性的100个网红打卡地,并发布“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TOP100”榜。

为了使评选结果趋于公平、科学,更具代表性,所有参评项目按照各自特点和属性分为“景区景点、网红美食、最美校园、村镇街区、工程景观”等五大类别(主题)进行推荐投票,最后主办方将以得票多少发布相应五个子榜单,如“2020四川最受网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网红美食TOP 50”榜。

对于最终上榜的“网红打卡地”,主办方还将进行宣传推介活动,组织相关媒体记者、网红、大V大咖进行深度“体验”和互动报道。

报名通道:麻辣社区“网红四川”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为统一管理,便于统计,本次活动只设一个报名平台(通道),即麻辣社区“网红四川”版块。原公布的电子邮箱(2136693690@qq.com)仅作为活动联系和沟通的渠道。

值得注意的是,麻辣社区“网红四川”版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报名通道已正式开放,大家可登陆网页或扫二维码进入,然后在活动主题帖中跟帖即可完成报名推荐。

入口如下:

1、登陆麻辣社区点击链接投稿:mala.cn/t/16024033

2、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推荐页面

网友跟帖推荐,单位自荐先认证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网友推荐和单位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网友可直接在本帖后跟帖推荐报名。需注意:所有参评打卡地需提供图片(5张以内)或视频一段,请注明地点、基本介绍以及推荐人(单位)及联系方式。

具体方式如下:

1、网友推荐:跟帖需提供推荐地点、简介(200字以内)、照片(5张以内)。如要发布视频,可选择在抖音、快手、腾讯、二更等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的会员单位平台上发布,并将链接地址或推广码附在回帖内,不必在麻辣社区单独发视频。

2、单位自荐:各单位可跟帖自荐报名。自荐时请先在麻辣社区进行机构/企业认证,用认证账号跟帖回复推荐内容,包括推荐地点、简介、图片等。还可附视频链接或推广码(视频不强行要求,可选择性提供)。

认证入口:https://www.mala.cn/plugin.php?id=wzverify

图片及视频规格要求如下(供参考)

图片:750*563(比例:4:3),大小不超过1M。

视频参数:720P(1280*720) ,时长2分钟内。

(记者 陈淋)

责任编辑:小云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