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不要命!海口滨海大道一小车竟开着车门行驶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23:50:22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不要命!海口滨海大道一小车竟开着车门行驶

点击播放视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3日消息(记者 姚传伟)11月23日中午12点50分许,热心网友叶女士(化名)给记者报料称,她刚刚驾车由海口市南大立交桥往滨海大道方向下桥时,看到一辆从旁驶过的小轿车竟然开着右侧前车门行驶。

视频截图:小轿车行驶路上开着车门。

记者在叶女士发来的一段27秒的视频中看到,这辆车牌号为鄂E7T***的小轿车自进入叶女士车辆行车记录仪拍摄范围起,其右侧前门就一直开着。令人惊讶的是,下了南大立交桥驶入滨海大道后,正在内侧车道行驶的这辆小轿车放缓车速,右前车门越开越大,副驾驶位置上还伸出了一只脚。

视频中显示,就在鄂E7T***小轿车放缓速度时,后方一辆黑色越野车只能快速变道,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的发生。

“我开车十几年了,从来没见过开着车门上路的,真的很危险!”叶女士呼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人人有责,不管这辆小轿车车上人员当时遇到何事,都不应在行驶状态中将车门打开。(姚传伟)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