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2020年永不落幕的南博会来啦!线上逛展很方便 快戳这里看看逛展指南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4:42:1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近日,网友们都非常期待即将开始的2020年永不落幕的南博会。本届南博会推出了线上展厅,线上展厅长啥样?云南网记者为大家带来一份详细的线上逛展指南。

  进入2020永不落幕的南博会在线展

  https://www.csa-expo.com/官网

  首页导航栏分为有5大模块:

  新闻中心:最新消息、线下会议、精彩回放

  云上展厅:2D展厅、3D展厅

  数字展会:展商直播、网红直播、会议日程

  展会服务:商旅服务、参会指南、参展商名录

  关于南博:概况、参展各国、参展贵宾、南亚风情、关于云南

 

  从首页-新闻中心列表可查看菜单点击进入,可以查看最新的新闻动态。

 

  从首页-新闻中心-展商动态菜单点击进入,可以查看最新的展商动态。

 

  从首页-新闻中心-云周边菜单点击进入,可以查看最新的周边新闻

 

  从首页-新闻中心-展会公告菜单点击进入,可以查看最新的展会公告,点击标题即可查看公告详情。

 

  从首页-新闻中心-线下会议-人物专访菜单点击进入,可以查看到人物采访材料。

 

  从首页-新闻中心-精彩回放-往期回顾点击进入,即可查看往届南博会精彩盘点。

 

  了解了一些南博会的基本情况了以后,接下来我们开始正式逛展了!

  从首页-云上展厅-2D展厅即可进入到展商展台进行观看,2D展厅主要以图片和文字进行展示。

 

  2D展厅首页会展示 精品展台、智能匹配展台、热门展品四个展台展品列表,点击图片可查看对应的展台或展品信息

  精品展台:组委会后台可进行设置

  智能匹配展台:通过大数据算法,行业标签等数据,进行个性化智能匹配推荐

  热门展品:按照浏览量或收藏量排序

  共分16个展馆,可通过选择展馆进行展台筛选查看

 

  从智能匹配展台-更多选项中点击进入,即可看到更为详细的展台列表分类:

  分别可以按照所在展馆、地区、展品分类组合搭配进行筛选查看。

  可按浏览量、收藏量进行升序或降序排列进行筛选查看

  11

           

  从首页-云上展厅-3D展厅即可进入到3D效果展示页面。

  3D展厅主要以视频和3D效果来展现展厅风貌,可以有更直观和生动的观看效果。

  点击3D展厅,首先可以看到视频,右上角可以切换英文和中文。

  点击任意位置可以关闭视频。

  关闭视频以后,可以看到当前处在场景模式、序厅的位置。

  点击漫游按钮可以用鼠标转动方向,查看到四周场景。

  点击分享按钮会弹出二维码,可分享给他人。

  以红河片区为例每个片区有片区简介、扶持政策、特色产业发、展规划片区优势五个子菜单,可点击查看所对应的详细信息。

 

  首页-数字展会包含展商直播/网红直播/会议日程

 
 

  此外就是注册账号了

 

  线上逛展时如果遇到问题也可以及时联系我们的线上客服

           
 

  这是云南网的逛展指南,希望网友们逛展愉快。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