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外媒记者点赞“永不落幕的南博会”在线展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13:57:00  来源: 云南网

  

  在线展启动仪式现场

  一个小时,跨越时空,多国代表在线致词,在共享共建共赢的数字平台上,营造了快捷交流、畅叙情意、共谋发展的新机遇。

  在线展启动仪式现场

  2020“永不落幕的南博会”在线启动仪式,令现场的外记者赞叹不已。

  外媒记者接受云南网采访

  来自巴西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信使》主编Rafeal Henrique Zerbetto认为,在线启动仪式组织有序、安排合理。南博会是重要的贸易盛会,线上举办,跨越了国界,不同国家的参商相聚云端,推广各自产品,共交流成果,非常有意义。相信接下来,线上贸易与交流也会越来越普及,越来越深入。

  外媒记者接受云南网采访

  来自法国的《人民画报》英文编辑部记者Cecile ZEHNACKER 表示,应邀前来参加这次盛会,感觉十分荣幸。近年来,中国和各国的贸易越来越频繁,并进入了一个更高层面的合作。在全球疫情蔓延的特殊背景下,南博会能举办在线展非常振奋人心,促进了各国贸易的正常推进。相信通过本届盛会,能进一步促进各国各地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更多贸易新机遇。

  外媒南博观摩团参观融创文旅城

  首尔新闻北京特派员柳志表示:“启动仪式非常圆满,许多国家的领导人和代表都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参加并致辞。来自多国企业参展参会,这对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韩国与中国一直以来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也期望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与中国在科技、经济等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

  外媒南博观摩团参观融创文旅城

  越南《人民报》记者DO VI SA说:“线上启动仪式非常棒,很完美,当然,能够面对面交谈更有意义,我很期待疫情赶快结束!”

  云南网记者 毕芃 李亚芬 彭薇 黄磨西 黎安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