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2020年云天化之星”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20:52:07  来源: 云南网

  “2020年云天化之星”评选揭晓 供图

  “2020年云天化之星”评选揭晓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建华)1月8日下午,云天化集团“2020年云天化之星”在昆明揭晓, 2020年度在防疫抗疫、经营管理、改革创新、脱贫攻坚等领域为企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的116个集体和个人分别获得表彰。

  “他们是冲锋陷阵的勇士,无畏疫情迎难而上;他们是逆行向前的英雄,在与疫情的较量中,他们周密部署、雷厉风行,以赤胆忠心诠释真挚情怀,以果敢行动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迎来发展阳光。”

  “扎根基层,你们倾注一腔热血;精益管理,你们挥洒满怀豪情;勇于承担,你们创造突出业绩。你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展现了基层管理者的风采,彰显责任担当。

  “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全力以赴、无私奉献。用智慧运筹帷幄,用创新引领发展,用胆识攻坚克难,你们是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你们一路向前,以实际行动献上优异的成绩单。”

  从这些铿锵有力的颁奖词之中,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一年来云天化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0年云天化之星”评选揭晓 供图

  “2020年云天化之星”评选揭晓 供图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云天化集团生产经营受到了断崖式的冲击,各板块面临产业链停工停产、供应链断裂、物流断流、产品价格大幅下滑等重大危机。面对严峻形势,该集团党委强化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扎实开展“五保一争”工作。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勠力同心、逆向而行,啃“硬骨头”、打“攻坚战”,千方百计确保了供应链保障有力、产业链运营有效、资金链安全运转,进出口贸易逆势增长,高效落实了“保春耕”“六稳”“六保”工作,全面完成了生产经营任务,经营业绩明显好于预期。

  据记者刚刚拿到的最新的业绩快报显示,2020年云天化集团营业收入、扣非后经营性利润总额、经营性净现金流、进出口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录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疫情大考充分展示了企业敢于直面逆境、迎难而上的勇气;彰显了我们敢打硬战、敢打逆风仗的能力;检验了集团近年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成效,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云天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全力推动集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云天化“十四五”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优异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