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多个品牌企业推出年货“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7:25:36  来源: 云南网

年货节现场图。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 杨萍)1月20日至2月18日,为期近一个月的“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活动由云南省商务厅主办,云品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携手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美团、橙心优选、苏宁易购、国美在线、极简科技等品牌企业参与,各大电商平台既聚焦云南特色产业,推出云花、云菜、云果、云茶、云咖、云药等8个类别的云南特色产品,又结合春节消费特点,提供涵盖数码家电、日用百货、防疫物资、特产年货等全品类商品,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全国消费者送来年货“大礼包”。

年货节现场图。供图

  此次“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的举办旨在为群众采购提供便利,是优化市场供给,激发消费潜能,促进居民消费升级,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市场预期的具体行动。云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翌介绍,“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是新年伊始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各大电商平台要做好选品、备货、营销、运营、支付、配送等各项工作,引导电商平台保障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供应,鼓励电商平台增加品牌化、品质化、健康化、智能化商品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消费需求,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物质丰富、精神愉悦、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年货节现场图。供图

  在此次年货节上,不少品牌企业积极参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年货采购保障。“一部手机云品荟”积极响应,推出优惠券、满减、秒杀、直降等促销,推出平价年货大礼包,加大投入、实折实扣,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实惠。优惠满100元减10元,200元减25元,300元减45元。线下全场消费满129元,即赠送“南国之花”新品精油鲜花皂一块。此外,云品荟在12个直播间开设直播,限时抢购,消费者在直播时段内选择优质商品,限时限量做秒杀促销。

年货节现场图。供图

  “一部手机云品荟”作为赋能型电商,借力年货节在昆明云纺“一部手机云品荟旗舰店”设立云品采购服务中心,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易市场云南馆、云品荟(深圳)运营中心设立服务点,提供原产地云品采购及更高效、更快捷的供应链服务,保证消费者采购产品质量。“一部手机云品荟”还将持续推进云厨房项目,创新打造新消费场景,邀请云南餐饮企业负责人、厨师、餐饮爱好者走进直播间,介绍烹饪方法和食材,分享烹饪技艺,充分带动并鼓励全国各地社区人群,把云南原生态产品带入千家万户。

年货节现场图。供图

  美团针对此次年货节,推出春节期间“春节不打烊”覆盖到餐、休娱、门票、住宿、亲子乐园等多个业务优惠活动;推出“惠游千万,云贵滋味”文旅消费劵发放活动,广大市民通过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搜索“云南消费券”即可领取350元消费券,用于云南楚雄、大理、丽江、迪庆等城市游,进一步带动重点文旅州市及扶贫地区的文旅活动。

年货节现场图。供图

  苏宁易购向广大消费者投放千万补贴福利,包括10000个免费红包、100000个购物礼包和1000000万元购物补贴。年货节期间,推出大屏电视、冰箱、洗衣机、生活家电等多个品类上千款爆品,满足消费者不同购物需求。此外,阿里巴巴将投入1000万元现金补贴促进网上消费;京东开启“云上集市 这乡有礼”年货优惠活动;国美真快乐APP开设“云南年货馆”,开启快乐过年大酬宾活动等,丰富、优惠的年货专场纷纷上线,线上线下联动促消费。

年货节现场图。供图

  此外,基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年货节通过线上线下互补、融合,保障好疫情条件下的节日供应,同时加强了供应链、物流、门店等终端服务环节,全力保障春节前后云南消费者的各类购物、服务需求。

年货节现场图。供图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