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空港经济区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及重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23:00:35  来源: 云南网

  

  昆明空港经济区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及重点单位

  昆明空港经济区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及重点单位

  军爱民、民拥军,春节慰问暖人心,军和民、心连心,军地同谱双拥曲。

  2月4日,昆明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乾带队前往驻区某部队及武警机场中队、空港森警护卫大队、交警九大队、大板桥派出所等辖区重点单位进行节日慰问,向驻区部队及重点单位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物资。

  慰问当天,空港经济区为驻区部队送去了军需用品。慰问组与驻区部队官兵深入交谈,详细询问部队建设以及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空港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向驻区部队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应急处置等方面为空港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魏乾表示,空港经济区将继续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继续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希望驻区部队全体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支持空港经济发展,为双拥共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慰问组前往重点单位,向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公安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向他们无私奉献、守护人民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维护辖区和平、森林防火工作等方面的辛勤付出。

  魏乾在慰问时说,过去的一年,各重点单位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任务,在不同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全力维护了区域社会治安稳定,为空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再接再厉,为全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又是新春佳节的关键时期,魏乾希望各重点单位提高警惕、认真履职、科学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让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云南网记者 李桀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