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各大家电市场优惠多 补贴等你领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09:59:5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家电优惠多 补贴等你领

  为保障节日期间商品供应,给就地过年的市民带去温暖,云南各大家电市场已行动起来。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针对“就地过年”的消费者,推出领补贴、抽红包、买赠、打折等优惠活动。

  虽然最近几天昆明气温骤降,但挡不住市民前往家电卖场的步伐。在苏宁小花园店,一场“年味厨房,蒸烤年货节”活动现场围满了市民。厨师现场教大家做年夜菜、蒸饺子。“这个活动有意思,师傅教我如何做菜,快过年了,也可以为家人多做几道新菜。”从北市区赶来参加活动的杨阿姨饶有兴致地说。

  在国美北京路店前广场舞台中央,活动举办方正在进行中奖交车仪式。“我在国美门店购买了微蒸烤一体机,恰好遇上国美与格兰仕联合举办的‘国潮家电,当红不让’的跨年直播抽奖活动。没想到自己成为幸运儿,抽中比亚迪秦PRO五折购车资格。”年度终极大奖获得者龚俊宇高兴地说。

  凡今年留守云南过年的人员,进店即可抽红包,大奖为55吋电视机一台,购物满1000元再立减100元,同时赠年货大礼包。

  此外,国美还推出优惠后全场商品再享9.5折、以旧换新、套购再降6%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年三十、正月初一、正月初二 营业时间为10:00—16:00,初三以后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在昆百大家电顺城店的厨电专柜,张女士说:“今年不回四川老家了,就在昆明过年,留昆的几个亲戚也要到我们家过年,原来的电饭煲太小,特地来挑一个大容量的。”像张女士一样就地过年,准备换电器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有的买了紫砂煲准备过年煲汤,有的买了功率更大的电磁炉准备回家煮火锅。一名店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可能在就地过年倡导下,厨房电器更新换代的需求旺,毕竟在家做饭,厨房电器是春节期间的刚需。

  春节期间,昆百大家电实行满1000元减100元。大年三十下午6点闭店,正月初一晚9点闭店,其他时间正常营业。(记者 宗琪)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