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河口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20:08:22  来源: 云南网

河口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显成效

  近年来,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县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道德实践活动,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根植在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

  目前,河口县城区有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宣传版面1000余块,口岸花园、北山民族广场、森林公园、主次干道等公共场所随处可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基本实现了耳濡目染的宣传效果。

河口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显成效

  河口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走进河口县人民检察院我们随处可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展板,河口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健全领导负责机制、全员参与机制、动态管理机制,形成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其融入形势教育、主题宣传、岗位实践、典型选树中,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工夫,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单位落地,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工作生活的基本遵循。

  据悉,目前河口县有全国文明单位1个,省级文明单位8个,州级文明单位17个,全国文明村(镇)1个,省级文明村(镇)5个,州级文明村(镇)6个。

  云南网通讯员 张贵花 尹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