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市东骧社区:邻里携手共话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16:05:34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东骧社区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你拿的是啥垃圾?”“我的是厨余垃圾……”2月26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昆明市金马街道东骧社区开展邻里携手共话垃圾分类活动。

  活动当天,该辖区居民们早早来到现场。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协助下画出各式各样的生活日用品和食物,之后又把这些“作品”准确贴到垃圾分类展板上。

活动现场。东骧社区供图

  同时,东骧社区还邀请了金马街道网格中心人员、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及物业部门到场与居民一同参与活动,现场开设了拔河赛、计时跳绳、趣味呼啦圈比赛以及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抽奖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强化分类知识记忆。最终达到“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家族”的活动目的。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辖区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也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企业社区之间的交流,有力地推进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宣传。东骧社区也将继续密切联系群众,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与大党委单位共驻共建走好“服务辖区、服务百姓”的乡村振兴路。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