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启动“大干120天,致敬建党100周年”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20:44:4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胡晓蓉 通讯员 马碧辉)为持续保持建设高潮,在稳中求进基础上实现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稳中有快,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1日,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全面启动“大干120天,致敬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活动,号召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接续奋战,再掀施工热潮。

现场。供图
现场。供图

  为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本次劳动竞赛活动除明确产值目标外,确定19个分段项目的形象进度以及工程关键节点考核目标,要求各参建单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总指挥部要求参建单位领导干部,要切实当好指挥员、战斗员,按照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技能竞赛示范项目的要求,将任务目标层层分解抓落实,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担子”,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战斗作用,对竞赛当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解决要制定具体方案,一抓到底,确保工程主题竞赛活动赛出作风、赛出成效。

现场。供图

  记者了解到,此次竞赛将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从技术层面、科技层面切实提高隧洞超挖超耗控制水平,实现隧道断面超挖允许值和初支喷射混凝土回弹率控制目标,进一步优化项目施工组织设计,精准施策推动项目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为享誉国内外水利工程领域的时代精品工程,全面夯实基础。

现场。供图

  自今年1月以来,中国中铁滇中引水项目奋战劲头不减,多个重要节点实现了突破。春节期间,中国中铁滇中引水工程全线共有2000余名管理人员及农民工响应国家“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倡议及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提出的“2021年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全面提速”的要求,原地过年、坚守岗位,60余个施工工点保持不间断施工,全面推动承建标段施工提速。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