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光明欢乐田园泼水节暨“云品”展销活动亮相深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23:49:59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 李秋明 摄

  云南网讯 (记者 韩成圆 李秋明)婉转的云南山歌、柔美的孔雀舞、寓意美好和欢乐的泼水仪式......4月10日,光明欢乐田园泼水节暨“云品”展销活动在深圳亮相。

  活动现场 李秋明 摄

  这是今年我省在广东省举办的首场“云品”展销活动,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联合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和深圳市光明集团、云南文投集团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 李秋明 摄

  活动持续至12日。期间,山味集、尚古堂、山珍情、粘巴欢、紫娟红茶等20余家企业将在深圳光明欢乐田园四方街中心广场参展。现场参与者可以品鉴鲜花制品、咖啡、茶叶等40多种云南特色绿色食品,参与泼水活动,观看文艺演出,全方位感受彩云之南的多种魅力。

  活动现场 李秋明 摄

  此次参展的“云品”各有亮点,“咖啡+茶”的碰撞、新培育的“云果”品种、紧贴年轻人需求的新产品均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在深圳打拼多年的湖南消费者王波说,每年都会参与和“云品”有关的推介展销活动,每年都能在现场收获惊喜。自己尤其偏爱云南的蔬果,希望更多品牌化、深加工的“云品”能来到深圳,让当地消费者一饱口福。

  活动现场 李秋明 摄

  据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办事处充分发挥驻地优势,连续几年举办了多场“云品入粤”活动,向粤港澳大湾区持续输送云南绿色食品、展示云南民族文化特色。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有效营销渠道,提升“云品”在粤市场占有率,让省外、境外消费者更多地认识云南,助力云南与粤港澳大湾区携手发展、共享商机。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