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官方明确!滞留瑞丽旅客离瑞需满足这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6:27:5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4月13日,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滞留瑞丽酒店旅客离瑞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了滞留瑞丽酒店旅客离瑞有关要求,具体通知:

  关于滞留瑞丽酒店旅客离瑞有关要求的通知

  瑞丽市“3·29”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坚决有效处置疫情,我市对城区实施封闭管理,目前仍有部分滞留在瑞丽酒店的旅客。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滞留瑞丽酒店旅客离瑞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

  已滞留在瑞丽市酒店满14天的旅客。

  二、离瑞条件

  近14天内无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已接受至少3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最后1次检测需在离瑞前72小时内。

  必须同时符合上面2个条件才能离瑞。

  三、审批流程

  请旅客在滞留的酒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由瑞丽市公安局汇总并核实旅客相关信息,统一提交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审核后开具《离瑞放行通知书》;再由瑞丽市文化和旅游局分批次将《离瑞放行通知书》送达酒店;滞留旅客凭《离瑞放行通知书》有序离瑞。

  四、注意事项

  (一)各位旅客未收到《离瑞放行通知书》之前,请继续在酒店隔离。

  (二)滞留旅客离瑞前主动向目的地单位和社区报备;返程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到达目的地后,主动接受单位和社区管理,按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

  2021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