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拾光·春城第三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在昆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39:0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熙临)4月20日,由赢商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本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以“拾光·春城”为主题,从全新视角出发,共同寻觅春城及春城商业之美,共议社区商业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 供图

  据赢商tech总裁周艳斌介绍,赢商网作为中国零售商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商,在过去的10年以媒体业务为主,升级为赢商tech后则致力于推动中国商业的数字化建设。赢商网立足广州,全国化布局,形成了覆盖全国11大区域、28座城市的分公司网络体系,积累了强大的行业资源和数据优势。赢商大数据中心已构建起业内数据量最大、数据维度最全、数据时效性最强的商业地产数据云生态系统,并在多年沉淀中已搭建起专业的商业地产知识体系,在行业创新研究及前沿趋势洞察方面拥有成熟的研究方法论。

活动现场 供图

  活动现场,赢商tech行研团队高级分析师陈安琪带来了《中国购物中心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主题演讲,从大数据角度出发,解析商业地产现状,分析未来新动向。陈安琪表示,从数据来看,目前行业已告别高速狂奔的时代,逐渐由增量市场迈向存量市场。未来,我国购物中心将全面迈入内生增长的阶段,在一线城市商业发展空间日趋饱和的态势下,未来,三四线城市将逐渐成为购物中心行业真正的成长空间。

活动现场 供图

  本次活动的微论坛环节以《国内经济“内循环”下,社区商业如何在新风口站稳脚跟?》为主题,各参会嘉宾围绕“中国经济‘内循环’后,将如何影响商业地产与民众生活?”“从‘小而美’到‘美而精’,社区商业在契合消费需求上,还有哪些深度延展方向?”“小社区,大消费,日益拥挤的社区商业赛道还有哪些突破机会?”“私域流量时代,社区商业如何建构B2C强关系?”四个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活动现场 供图

  当天晚上,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和赢商网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共同助力社区商业的高品质发展,推进社区商业建设,促进消费升级,共同打造50个“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示范项目,打造50条“全国社区商业示范街区”。赢商网也为第三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金邻奖」获奖企业、项目、品牌、人物颁发了奖项。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