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水富开展“爱心助考·圆梦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7:40:54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 宋阳 摄

  2021年高考前夕,云南昭通水富市启动“爱心助考·圆梦未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莘莘学子高考顺利,在全水富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水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届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及爱心司机文明驾驶注意事项。集中开展了“一盔一带”、严禁酒驾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为爱心助考车辆张贴标识等。

活动现场 宋阳 摄

  “我自愿加入‘爱心助考·圆梦未来’公益志愿服务队,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感到光荣和自豪!我承诺,我将安全、及时接送考生,圆满完成接送任务。”志愿者陈巧科带领爱心司机共同承诺。

  据介绍,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水富市将集中90余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车,免费为全市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准时的交通出行服务。同时,水富团市委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高考期间开展乘车引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 宋阳 摄

  “参加爱心助考的爱心车辆不仅是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更是传播水富市道路运输行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水富市要求爱心司机朋友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严格规范佩戴口罩,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不酒驾,不危险驾驶,确保行车安全。为水富市广大考生提供文明、周到、热情的交通志愿服务,让考生安心,也让家长放心。

  云南网记者 谢毅 通讯员 郎丽萍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