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晓圣公益基金会向云南大学贫困学生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8:08:44  来源: 云南网

党建共建学党史,不负初心担使命。

  云南网讯(记者 赵元刚)5年爱心传递,5年大爱无疆。日前,在云南晓圣公益基金会联合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建共建学党史,不负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中,云南晓圣公益基金会向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的40余名贫困大学生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赢得社会各界的点赞。

  据了解,2016年,云南晓圣公益基金会经云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近年来,基金会紧紧围绕“关注孤老、关爱青少年成长”这一主线,满腔热情在云南开展“扶贫济困、关爱孤老、助学兴教、义工培训”等公益慈善事业,为共建美丽七彩和谐云南贡献了力量。

向贫困学生捐赠学习和生活用品。

  此次为真情帮扶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基金会积极动员各理事单位捐款捐物,为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的40余名贫困大学生捐赠了运动服、足球、蓝球、羽毛球、耳机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主题活动中,基金会理事长朱垚燃与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相关领导引导师生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重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基金会理事单位、云南凯恩思幼儿园园长张坚为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曦现场向大学生发布人才需求信息,鼓励大家学好用好专业,用实力回报和服务社会;在志愿者的精心指导下,师生们将包好的粽子和一批慰问物资一一送往西山区丽苑社区、秀苑社区、明波社区的孤老贫困群众家中,受到大家的欢迎。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山区妇联、西山区丽苑社区、秀苑社区、明波社区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