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绿春:这个公益组织为300名绿春学子发放奖学金13万元、书包200个......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21:53:17  来源: 云南网

  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6月1日至4日,上海香巴拉公益组织到绿春县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学生发放春季学期奖学金公益活动。

  活动中,香巴拉公益组织人员分组深入戈奎乡、绿春一中、牛孔镇等8所中小学,为学生发放春季学期奖学金,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叮嘱受资助学生要学会感恩,好好学习,奋发向上,要珍惜自己的大好青春和所处的大好年代,鼓励学生们在知识的殿堂更上一层楼,做一个内心强大、有真知实学、全面融入社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据了解,香巴拉公益组织成立于2015年,2017年来持续走访资助绿春县困难学生,派出支教老师100余名,共捐赠资金(包括教学物资)100多万元,帮助困难学生800人次。

  今年以来,上海市长宁区加大了对香巴拉公益的扶持力度,将其作为教育帮扶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导香巴拉公益在更大的范围内,更深入地开展更多教育扶智公益项目。

  此次活动,香巴拉公益组织共向绿春县300名学生发放春季学期奖学金13万元,书包200个。据悉,此次香巴拉公益组织还引进了厦门大学的高校资源,厦门大学“嘉庚”号3名工作人员来到牛孔乡村小学,现场与正在南海科考的“嘉庚”号科考船连线,船长、首席科学家面对面解答孩子们关于大海的疑惑,拓宽孩子的视野,为暑期孩子们去到厦门的“寻梦之旅”活动,真正走进厦门大学、走上“嘉庚”号科考船做准备。

  云南网通讯员 段振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