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这个端午,让我们一起乘花都巴士游花都呈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9:02:10  来源: 云南网

这个端午,让我们一起乘花都巴士游花都呈贡!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 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将迎来一波游客出游小高峰,6月10日起,花都昆明呈贡恢复花都巴士(新时代文明实践号)“游1路”的运营。游客和市民们可以免费乘坐花都巴士逛吃、逛玩。

这个端午,让我们一起乘花都巴士游花都呈贡!

  花都巴士线路涵盖了呈贡的一路美景,从文化浓厚的呈贡大学城到时尚云集的万达广场、呈贡CBD商业中心;到风景秀丽的文化主题公园洛龙公园、三台山公园;到亚洲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斗南花卉市场闻花香,买花醉;再到斗南湿地公园赏日落、野炊;最后感受乌龙古渔村的质朴气息。

这个端午,让我们一起乘花都巴士游花都呈贡!

  从文化熏陶到潮流时尚再到享受生活,花都巴士(新时代文明实践号)“游1路”带您感受和体验花都呈贡的无限魅力!

这个端午,让我们一起乘花都巴士游花都呈贡!

  花都巴士每天运营4趟,运营时间为:08:00-17:00,发车时间为08:00、11:00、14:00、17:00,始发站为景明南路(理工大学),途经大学城、“云上云”双创小镇、七彩云南第壹城、洛龙公园、呈贡广场、三台龙井步行街、斗南花卉市场、斗南湿地公园、乌龙古渔村等站点,最终回到景明南路(理工大学)。春城e路通可查询到站距离。

这个端午,让我们一起乘花都巴士游花都呈贡!

  据介绍,花都巴士“游1路”恢复运营后,将持续做好全范围消杀工作,确保花都巴士内部每日三次擦拭消毒、两次空气喷洒消杀,每趟车终到站折返后进行喷扫消毒,全线车站保持运营全时段最大程度通风。

  在此提示各位游客,防疫意识不能松懈,排队时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乘坐花都巴士时全程需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监测,提前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合理安排出行。

  这个端午,快来乘坐花都巴士逛吃、逛玩花都呈贡吧!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