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昭通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3:11:00  来源: 云南网

  6月25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昭通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昭阳区隆重举行。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鼓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重整行装再出发,积极投身落实“三个定位”、抓好“四篇文章”的生动实践,为开启昭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供图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昭通市委决定对全市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鲁甸县在昆盘龙党支部委员杨万礼、昭阳区凤凰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吴梅、巧家县东坪镇党委书记陆开明等3位代表做交流发言。

  大会上,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代表中共昭通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各个历史时期为昭通的发展稳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昭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不怕牺牲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中汲取力量,为实现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要弘扬扎西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昭通现场会确定的“三个定位”“四篇文章”,奋力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勇担时代使命。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赓续红色基因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事业的兴衰关键在党、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人才,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特别是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弘扬扎西会议精神,团结一心,把省委、省政府昭通现场会确定的目标落到实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级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云南网记者 沈迅 蔡侯友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