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开远装扮一新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32:00  来源: 云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以来,开远市在市区主干街道、广场、公园等地设置、张贴、悬挂各类灯箱、标语、海报,营造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开远装扮一新喜迎建党百年华诞。通讯员 陶家淇 摄

  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开远市的城市主干道、各单位、学校和户外景观等处都设置、张贴、悬挂了有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标语和海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大型宣传画面随处可见。

开远装扮一新喜迎建党百年华诞。通讯员 陶家淇 摄

  随着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广大市民在出行、散步时,可以学习党的历史,更好地铭记革命历史、感受红色印记、赓续红色血脉。

羊街乡高速路出入口处装饰一新。通讯员 何啸 曾翎子 摄

  在羊街乡高速路出入口处,记者看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幅大型宣传海报格外醒目。为营造全市人民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开远市精心组织,主动策划,全媒体、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宣传工作稳步扎实开展。

开远装扮一新喜迎建党百年华诞。通讯员 陶家淇 摄

  下一步,开远市将继续加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标识、主题海报、主题宣传标语、口号的使用力度,围绕公园、广场、旅游景点、商业大街、医院等重点场所,努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云南网通讯员 何啸 曾翎子 王雨薇 汤明月 陶家淇 记者 李树芬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