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中秋节前美团优选“孝心单”走红 海口订单增速居省会前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4:10:03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中秋节前美团优选“孝心单”走红 海口订单增速居省会前三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7日消息(记者 任桐)中秋倒计时已开启,近日,记者从美团优选了解到,全国“孝心单”订单月规模突破250万,海口“孝心单”订单环比增长28%,增速居全国省会城市的前三。

作为象征着团圆的月饼,美团平台的月饼相关搜索量近两周增长8倍,“经典五仁”口味是多数城市送爸妈的第一选择,但海口市民在月饼口味的选择上显得颇具个性。

“海南人嘛,当然还是椰蓉蛋黄最棒啦!”海口刘女士表示,他们家最喜欢的就是椰蓉蛋黄月饼,甜度恰如其分。“现在真的好方便,社区电商上选择也很多,我们只需要在网上设置好地址,东西便可送到父母家附近的站点,感受很好。”

据了解,全国省会城市中,海口人民最喜欢给父母买椰蓉蛋黄月饼,莲蓉蛋黄、经典五仁口味也颇受喜爱。

除了月饼以外,水果类商品也备受海口用户青睐。在其他地区用户不断采购“海南大芒果”、“香甜菠萝蜜”的同时,海口用户也对内陆地区水果“下了手”。云南蜜橘、山东红富士苹果、泰国山竹、嘎啦果等水果备受宠爱,在中秋前夕不断创造销量新高峰。

据悉,为了满足更多孝心单用户需求,在中秋节期间,美团优选上线了“孝心优选”商品专区,除了时令水果外,还特别针对中秋时节,推荐了月饼礼盒、鲜活大闸蟹、生蚝、红酒套装、中老年奶粉等商品,更可以随手买个绞肉机,电热水壶,乳胶枕之类的小家电,让家里的父母轻松点。

此外,美团优选也针对“孝心单”全链路进行了优化,在“父母家”地址的基础上,更新了订单备注功能,用户在给父母下单后,可以在订单备注中进行标注,站长看到提示后,将会提供优先分拣、送货上门等服务。

“美团优选将携手站长,通过产品和服务,让离家子女和留守老人们距离不再遥远。”美团优选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助力激活广大乡村地区消费潜力,让更多人切实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生活。(任桐)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